2008年10月16日

面試感想

話說
那天我去面試
花了一個多小時
他一直問我們公司的事
還說五千萬沒人會買我們公司啦
還有他們公司大概要做的方向
我就說其實你想做的我們都有想過
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去實行
之後換了他們的資訊部主管來跟我面試
談了一些比較專業的問題之後
我開始問起了他們公司的福利

他說
上班時間....
(笑了一下)
基本上是無政府狀態

就是沒有規定也不打卡

沒什麼福利..一個月年終

最終給我的感覺就是...
Robert先生,在網路界很想做些什麼...
也覺得系統沒有什麼
重要的就是行銷

1 則留言:

Carrie 提到...

這就是我喜歡這間公司的原因啊,只要有對網路的熱情,大家就可以在無政府狀態下一起努力,光想像就覺得~感覺超讚的哪!
連我都想進去了:P